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小猴子畫畫 - 續

晚餐前, 大猴子在海報前來回踱步了十幾趟。眉頭始終深鎖的他, 終於忍不住向小猴子開口, 這是FAMILY PROJECT嘛, 那我可以幫你稍微一下嗎?

小猴子顯然不解, 為什麼要?我畫的很好啊! 我猜他這麼想。

思考了幾秒鐘, 他決定從善如流, 接受哥哥的拔刀相助。

大猴子很識相, 下筆前, 都會徵詢小猴子的意見。然後就聽到下面的對話:

要畫臉嗎? 好。

要畫頭髮嗎? 嗯...好吧。

要畫鞋子嗎? 可以。

...

小猴子就這樣指揮大猴子, 完成了作品。


2 comments:

Mingyi said...

我其實可以理解大頭那種實在看不下去的心情,往好處想,以後兩兄弟應該不會為了搶畫具而爭執吧。

話說回來,我比較喜歡阿貝的原作,想像空間很大。第二張圖加上的解釋是指那是個醫生嗎?

Little Tree said...

我只能說, 阿貝的伯樂就是你了!

阿貝說他要當醫生, 因為他只知道警察、消防員、醫生這三種職業, 可是他說他不會畫警察和消防員,所以只好說他要當醫生...